好心肝基金會

好心肝基金會banner

好心肝基金會

成立肝病醫療中心的目的,在於提供國人、華人、甚至全球肝病患者不一樣的就醫選擇;這是一所不以營利為目的,而是以愛與關懷為出發點的全人、全方位的肝病醫療中心,提供病友最完整、最進步的醫療;我們強調的是三心的醫療照護理念,包括安心、愛心及溫馨,並提供以人為本的服務,亦即全人、全家、全隊、全程的四全照顧。我們關心的對象也不僅於病患個人,還包括全家,從診斷、就醫到出院,我們全程關懷,給予人性、貼心、溫馨的照顧。

感謝您過去對肝病防治基金會的鼎力支持,期待新的路途裡,有您更多的參與,讓這個以病人為中心、以愛與關懷為出發點的肝病醫療中心,成為台灣醫界的新指標與全民健康的新福祇。

期待您的參與,將愛與關懷傳達給最需要的人~(此為示意用預設文字)

23%
修復「復興」五公里的水源路

(勸募專案,有進度條)蒲公英透過公共參與援助計畫,透過水資源、社區發展,幫助經過南蘇丹難民村落有乾淨的水源、衛生及教育。因著氣候變遷的影響,2021年缺水問題讓水資源議題再次浮上檯面,

為水走5公里

(一般捐款,無進度條)本計畫針對非洲南蘇丹難民營村莊為扶持據點,藉由一口乾淨的水,讓村落裡孤兒、貧困家庭,有乾淨的水喝。

0%
長期陪伴弱勢孩童,用愛找回無價笑容

陪伴弱勢孩童,愛心找回笑容 長期關懷, 改變社會 ●愛的迴響

10%
為校園生命品格教育 點燃希望

送孩子一份生命的禮物 把希望送進校園 用愛改變社會

90%
全人心靈陪伴 邀您為心守護

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以文字為核心價值、心靈陪伴為主要工作,每月發行免費《蒲公英》希望月刊,並遍布各工商場所、醫院、學校、監所及機構,

100%
蒲公英免費希望講座

透過專業講師分享不同生命歷程,陪伴每一個讀者的心靈

蒲公英希望月刊 心靈防護力量來源

(一般捐款,無進度條)我們每月發行的免費《蒲公英》希望月刊,以原創的正面溫暖故事,陪伴讀者心靈。

25%
全新官網改版升級計劃

【憨樂生活村興建捐款】幫幫重癱憨兒打造一個終老家園!

go top